今春在泰國曾創下本土影片年度最高首日票房紀錄的「神探坤潘3」,男主角阿南達艾華靈漢扮演民間傳說英雄大受觀眾歡迎,第3集還請來「初戀那件小事」男神馬力歐莫瑞爾、兼有運動員與藝人身分的帕金庫姆維萊薩克加入,3人直呼動作戲真的很難拍。

「神探坤潘3」不但動作連場,還有超能力、魔法等奇幻元素,娛樂性相當豐富。阿南達表示雖然是自己和導演決定拍完3部曲就畫下句點,要與這個角色說再見,還是相當的不捨,坦言:「我已經扮演這角色快10年,幾乎是1/4的人生,所以對我意義非凡。不過要是他像007一樣,有不同的演員來接棒演出、傳承,我會感到很驕傲。」他笑稱傳說中坤潘的女人緣極佳,和電影呈現的角度不太相同,被問到自己戲外是不是也超受女生歡迎,他妙答:「不可以了喔,我今年2月已經結婚了,也許以前是吧。」

向來是文藝片中深情帥哥的馬力歐,在「神探坤潘3」也要又打又踢,說道:「這是我第一次正式拍動作片,比演文藝戲難多了,我要學開槍,要打鬥,像是坤潘來抓我,我要跳上車子等等,挑戰超級大,但同時也是很有樂趣。」然而大量的動作演出,讓他天天都受傷。

馬力歐一直是台灣觀眾最熟悉的泰國男星,過去也曾數度來台宣傳,疫情期間他有一陣子沒再跟台灣的影迷見面,表示很想念他們,對於他們都一直欣賞他的影片,也充滿感恩。另一位片中要角帕金,又是足球員,又唱歌、演戲,被問到如何管理時間,開玩笑答道:「完全以馬力歐為榜樣。」大夥兒片中打成一團,私下倒是建立不錯的合作情誼。「神探坤潘3」除4日(周五)晚間10點、父親節(周二)晚間10點50分於HBO播映外,也已在HBO GO上架。

帕金庫姆維萊薩克也是「神探坤潘3」要角之一。圖/HBO提供

帕金庫姆維萊薩克也是「神探坤潘3」要角之一。圖/HBO提供

馬力歐莫瑞爾在「神探坤潘3」有不少動作場面。圖/HBO提供

馬力歐莫瑞爾在「神探坤潘3」有不少動作場面。圖/HBO提供

「神探坤潘3」在泰國票房不錯,娛樂性豐富。圖/HBO提供

「神探坤潘3」在泰國票房不錯,娛樂性豐富。圖/HBO提供

馬力歐莫瑞爾(左起)、阿南達艾華靈漢、帕金庫姆維萊薩克在「神探坤潘3」攜手合作。圖/HBO提供
備註

馬力歐莫瑞爾(左起)、阿南達艾華靈漢、帕金庫姆維萊薩克在「神探坤潘3」攜手合作。圖/HBO提供 備註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347503?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fw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