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新人」壞特?te在製作人陳君豪協助之下,靠著2023韓國百大男星影片產出新歌「Oh Bob」,製作期間藉著「考察」名義飛到韓國看帥哥,無奈結局不盡人意,她說:「我在車站、機場上待了好一段時間,觀察來來回回走動的人,結果沒想到路上看到的都是阿珠媽!」

單身兩年的她表示連媽媽都催著多去社交認識男生,「所以寫了這首歌跟老天爺說,快給我一個真命天子吧!」歌詞列出對愛情忠誠、誠實以對、會逗我笑及非癮君子共4個擇偶條件,希望能找到讓她有安全感的男生,她說:「有人常說女生的理想對象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很容易還是找到跟自己父親很相像的男人,我覺得滿有道理的!畢竟是前世情人,或多或少對擇偶條件有影響。」

至於最崇拜爸爸哪個地方?壞特?te表示:「爸爸最厲害的是,無論做任何一件事,都會很認真地專注並且完成,是我最佩服、也是最想學習的地方!」她也將歌曲延伸以父愛為主題,時逢父親節前夕,她說藉由歌曲獻給祝福,並計畫全家一起吃飯切蛋糕慶祝,她說:「這樣平淡的慶祝就是幸福!」

目前她全心投入11日的演唱會,宣布邀來Robot Swing樂團及貴人陶逸群組成限定組合,希望能呈現更多音樂上的驚喜,「歌迷給的『肌肉』符號訊息我都收到了!滿滿的愛!我會在8月11日用最好的表演回饋給大家!」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壞特?te推出新歌「Oh Bob」。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推出新歌「Oh Bob」。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推出新歌「Oh Bob」。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推出新歌「Oh Bob」。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表示已經準備好談戀愛了。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表示已經準備好談戀愛了。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靠著2023韓國百大男星影片產出新歌「Oh Bob」。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靠著2023韓國百大男星影片產出新歌「Oh Bob」。圖/夢芝林提供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347575?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fw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