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登山好手曾格爾風波不斷,先前更爆出遭陳姓富商約泡湯換贊助,陳姓富商妻子岳啟儒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近日開庭曾格爾父親則到庭為女兒作證,反控遭陳姓富商夫妻仙人跳騙美色;曾格爾更出面大膽猜測,認為當初是因為拒絕加入岳女公司,才會被報復。對此,岳姓元配16日出面公布丈夫與曾格爾的私密對話,其中曾格爾還提醒陳男:「要刪這個訊息喔」。

曾格爾16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控遭岳姓元配威脅,更稱負面消息全是黑手在幕後操作,聲明自己並未與陳姓富商發生關係,且沒收到贊助的170萬。發文中,她無奈感慨:「社會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自己主動接觸我,主動跟我聊天,稱自己的妻子啟儒姐。誰知道你們是夫妻呀?現在卻跑來告我侵害配偶權,要我賠錢給你們。到底有沒有道理呀?」

對此,岳姓元配16日深夜則在網上公布相關證據,包含侵害配偶權的證據、曾格爾不斷要170萬的截圖與錄音檔、曾格爾動員網軍孫美偵來留言,更曝光與曾格爾談經紀約的對話、曾格聲稱遭威脅的對話等等。

其中,有一份疑似陳姓富商與曾格爾事發後的私訊對話,對話中雙方一同排演「教戰守則」,曾格爾先是說:「請說當晚我們吃完3小時的飯,你就回去了,另外也不要提贊助錢的事」,陳男則回:「以我對她的瞭解,我聽過她說很多別人的八卦,她一定會和別人說,而且是很多人!所以你一定要導向是誤會」。此外,還有一次的私訊對話陳男表示:「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在處理中」,疑似曾格爾方則回應:「要刪這個訊息喔」,陳男回:「知道」。

岳啟儒公開丈夫與曾格爾私密對話。 圖/截自岳啟儒臉書

岳啟儒公開丈夫與曾格爾私密對話。 圖/截自岳啟儒臉書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20661/710267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fw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