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和閨蜜的親密關係,經常會被人家誤會。我們是在大學一開始就認識了,度過了人生的高低潮,所以感情非常好,也經常會共用許多東西,比如衣服、鞋子等,連跳蛋和按摩棒這種 我們都是共用的。沒辦法,畢竟學生買不起貴的情趣用品,只能分享。

是的沒錯啦,像情趣用品這麼私密好玩的只有經過分享,能夠獲得更大的樂趣,甚至我比閨蜜的男朋友更懂她的敏感部位。絕大部分人都不贊同我的做法,覺得不衛生,建議分開使用。到後面,有錢了肯定不會在這樣做,但是還是會分享使用感受。而且我們兩個身體都非常健康,並且注意衛生。每次都用專業的消毒用品清洗乾淨。

話不多說,先介紹下我們用過的跳蛋、按摩棒吧。
  

瑞典LELO MONA WAVE 茉娜 曲線G點按摩棒 紫羅蘭


我與閨蜜共用的跳蛋、按摩棒



尺寸194X42X50mm
材質人體安全矽膠/ABS
電池鋰離子500 毫安3.7 伏特
伏特充電2 小時5.0 伏特
使用時間持續達 2 小時
待機時間90 天
頻率100 赫茲
最大噪音量低於 50 分貝
界面5鍵操作界面

跟隨這款世界首款真正在體內按摩的G點 ,臣服於陣陣的強烈高潮之中吧! MONA Wave造型性感,模仿手指伸直彎曲的動作,不僅給予您無極限的情趣,還將帶您跨越巔峰進入愉悅全新世界。 MONA Wave線條流暢,100%矽膠設計,可重複充電並完全防水,10種振動模式令您愛不釋手,想要更多。 
弧線設計更好按摩G點

瑞典LELO-GIGI 2 琪琪 第二代魔力流線按摩棒-灰


我與閨蜜共用的跳蛋、按摩棒


尺寸約165mm*40mm
材質人體安全矽膠/ABS
電池鋰離子500 毫安3.7 伏特
伏特充電2 小時5.0 伏特
使用時間持續達 2 小時
待機時間80 天
頻率120 赫茲
最大噪音量低於 60 分貝
界面3鍵操作界面

GIGI 2是LELO最受歡迎的G點按摩器GIGI的升級版——GIGI曾是史上正面評價最多的產品。 全新的GIGI 2保持了專為女性性敏感區域量身打造的平坦凸顯的頂端設計, 採用更柔軟細膩的安全矽膠,動力增強一倍,並實現了完全防水功能。 GIGI 2同樣具有低調而經典的設計風格, 8種激情模式令你感受到如華爾茲舞蹈般的起伏連綿, 溫馨浪漫又熱烈奔放,快樂感受無法言喻,只有親自體驗了才能感知他的無限魅力。
我與閨蜜共用的跳蛋、按摩棒




日本NPG-喵喵-療癒系貓掌小肉球造型震動按摩器


我與閨蜜共用的跳蛋、按摩棒

 

主商品日本NPG-喵喵-療癒系貓掌小肉球造型震動按摩器*1
商品尺寸約45*45mm 
商品材質高級矽膠+電子零件 
使用電源LR44X3   
商品顏色

【商品特色】 

.療癒系貓掌小肉球,還掛著粉紅毛毛球唷!貓掌小肉球寬4.5cm,電池已經裝在裡頭,拔下絕緣體就可以使用!平時可以掛在包包上面或者是當可愛裝飾小物,實在是超級卡哇伊~沒電了也可以換電池唷,使用LR44電池,用錢幣輕輕撬開外殼即可!
.非常的有趣唷!送禮自用兩相宜~
.無論是對秘豆的刺激還是頸部的按摩,這款按摩器都能給你舒適的享受。


羞羞噠 10段變頻 情趣震動跳蛋 羞羞兔-粉色 (磁吸式充電)



商品尺寸3.8X9X4.5cm
商品材質 硅膠/ABS
使用電源USB磁吸式充電

我與閨蜜共用的跳蛋、按摩棒


題外話,或許你會問什麼不找個男朋友,那樣更好用。恩…他固然是好,可他對跳蛋、按摩棒的使用技巧是比不上女生。假如妳的男人不太會用,而你閨蜜卻很會玩,想必,你會選擇閨蜜。

原文: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fw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