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退路
只能直走
就像是選擇了自己的路
現在在承擔霸了

就像是想逃 但是一點出入口都沒有
除了直直衝
哪裡都去不暸

竟然出現 想逃這種蠢行為的想法
碼的我怎麼不去屎

該怎麼說
或許這又是命

或許 選擇五專是錯誤?



好無助
就像是荒洋中
握不到任何版子
只能飄流漂流
只能看看有沒有好的船隻可以借我靠
如果他不喜歡我
再繼續飄流 就是重報


哇塞這社會好現實
但能怎麼辦?


就是這樣無助
是不是?

慌了





只能說

我真的很荒

請問復敏老師有沒有看到?





最好就這樣都在外站讓學生無法討論不打緊難不成我真的要衝去虎尾?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tfw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