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房業涵日前被直擊到與大她26歲的傳播界名師戴然約會喝咖啡,不過隨即她澄清照片中的人不是她,完全是烏龍一場。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房業涵傻眼表示,照片中的女子不是她,而且自己也沒有那個包包,與戴然的關係只是之前參加過同一個論壇,私下並沒有交情。

更多新聞報導
  • 鄭容和高調現身北京!慘遭檢舉「廣電總局親自出手」

  • 與大26歲補教名師約會?美女主播傻眼喊「不是我」

  • 跳舞被狂酸!楊丞琳委屈暴哭「我沒有不會跳舞」

  • 班傑揭分手劉雨柔原因 曾陷低潮「找不到愛情」

  • 女偶像慘摔斷牙疑毀容 隊友爆舞台總監言語霸凌罵「自作自受」

最新文章

被爆與大26歲傳播界名師約會 主播房業涵傻眼喊「不是我」

被爆與大26歲傳播界名師約會 主播房業涵傻眼喊「不是我」

「不熙娣」班底Pag再戰詩亞 發文揭「私下解決」真相

「不熙娣」班底Pag再戰詩亞 發文揭「私下解決」真相

賀軍翔遭爆「喇舌酒店妹」 圤智雨揭來源有內鬼:都是身邊人出賣

賀軍翔遭爆「喇舌酒店妹」 圤智雨揭來源有內鬼:都是身邊人出賣

遭批路人舉牌控「狼心狗肺」 畢書盡回應了

遭批路人舉牌控「狼心狗肺」 畢書盡回應了

相關新聞

被爆與大26歲傳播界名師約會 主播房業涵傻眼喊「不是我」

被爆與大26歲傳播界名師約會 主播房業涵傻眼喊「不是我」

戰神主播卸妝了!張雅琴曝素顏照 網驚:以為是蔡少芬

戰神主播卸妝了!張雅琴曝素顏照 網驚:以為是蔡少芬

主播勸世「夫妻爭吵別干涉」:友人說法都是當事人說法

主播勸世「夫妻爭吵別干涉」:友人說法都是當事人說法

籲哥吉拉老公快離婚 美女主播揭關鍵嘆「還不快逃」

籲哥吉拉老公快離婚 美女主播揭關鍵嘆「還不快逃」

美女主播逛師大商圈 驚曝冷清街景「咖啡店都倒光」

美女主播逛師大商圈 驚曝冷清街景「咖啡店都倒光」

女主播宮鬥引關注!前主播認曾潑灑「不明液體」 當事人現身說法

女主播宮鬥引關注!前主播認曾潑灑「不明液體」 當事人現身說法